91入口 GTJ-124

91入口 精彩报导:

2022年春天,拳神御咲唯退役了。我的第一个视频,支持了我10年。从那以后,我就不能用女同性恋的拳头射我了。除非有人这样​​做,否则这种迷人的流派就会消失! 2023年,盐见绫迎来了她作为《Dogma》独家演员的第二年。那时,我比任何人都更能体会到那种狂喜的震撼。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的想法。就在那时,最有吸引力的女同性恋伴侣出现了。是盐川优尼酱!出道已经一年多了,但她喜欢变态和硬性视频,最重要的是,她欣赏潮见绫这个受虐狂。当然,盐川Uni-chan将会是拳头发布。我对这次扮演大角色的盐珉说的是,不要模仿美咲唯,也不要意识到这一点!你就应该用你自己的方式来训斥我!事实上,一开始拍摄,我的担忧一下子就消失了!盐珉能够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有尊严的女同性恋攻击,这是第一次,而Uni-chan的M性欲也越来越被拉出来。我告诉盐珉,如果可以的话,如果我能在第一个街区第一次用拳头操Uni-chan,那就太好了,但我不会把自己逼得太紧。在自然的流动中,Uni-chan吞下了盐敏的拳头和手腕。起初,我说我的阴部很紧很紧,但我逐渐开始感觉到它,突然间,从第一块开始,我疯狂地用拳头。 Shiomin 太令人敬畏了,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她第一次做 S!这一刻,我确信,通过这两者的结合,我可以拍出一部巨大的女同性恋拳头作品。所以,这次的女同拳绝对是我记忆中的一部!
官方 AV 电报群
全国空降同城约炮
色色主播
发行日期: 2023-08-12
番号: GTJ-124
标题: 拘束レズフィスト
女优: 塩见彩 (塩見彩), しおかわ云丹 (しおかわ雲丹)
类型: 拳头, SM, 女同性恋, 捆绑, 女同性恋接吻, 独家
发行商: ドグマ
导演: TOHJIRO
标籤: 91入口